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关企合作平台”上线 河北企业足不出户网上办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0-27 21: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企合作平台。 网络截图

  长城网10月27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石家庄海关获悉,企业进出口信用管理系统——“关企合作平台”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今后,河北省两万五千余家进出口企业进行有关海关企业管理业务的网上查询和办理将更加便捷。 “有了这个平台真是太方便了,在公司就可以及时办理海关业务,了解海关业务动态,减少了我们大量的人力物力,也节省了来回奔波的时间。”河北明迈特贸易有限公司外贸部经理张文丽对记者说。

  据了解,“关企合作平台”由海关总署开发,整合提供了企业信息查询、海关业务办理、企业疑难解答、政策法规推送、企业材料报送、海关业务提醒等多项便利和服务企业功能,是海关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关企密切合作关系的重要桥梁纽带。

  通过该平台,企业不仅可以动态掌握自身的注册登记信息、信用信息、报关差错等情况,还可以办理注册登记、信息变更、延续、换证、认证企业申请、材料报送等海关业务;企业有疑难问题可以在线提出,海关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同时,海关会通过系统向企业发布通知公告和业务提醒,从而实现关企的良好沟通与互动。

关键词:海关,上线,电子平台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