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爱心车队携手爱心企业走进校园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6-10-27 21:3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具。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27日讯(胡竞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10月26日下午,衡水爱心车队携手爱心企业衡水华轩传祺4s店,走进枣强县董子学校,在严寒的天气里,为该校34名家庭贫困的学生送去温暖。

  据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介绍,该学校设施比较简陋,学生大部分来自附近的村庄,这些受捐助的孩子大多都是留守儿童,还有部分单亲家庭,生活艰苦。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大家为孩子们带去了羽绒服、书包等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在学校及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要努力学习,怀揣梦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参加此次送温暖活动的爱心人士们纷纷表示,知识改变命运,希望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爱,给他们带去一份温暖,让他们能够快乐的学习和成长。

关键词:衡水,爱心车队,董子学校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