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市竞秀区首家医养结合试点单位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燕锐 2016-10-30 16:5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30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燕锐)为实现医养融合,关爱老年健康,日前,保定竞秀区泰福春老年公寓与保定市第二医院共同举行医养结合启动仪式,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医养结合”将现代医护技术与养老服务有机结合,既方便老人养老,也方便老人就医,开创了“有病治病、无病疗养”的养老保障新模式,能有效提高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是未来养老事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泰福春老年公寓作为竞秀区综合评价好、管理成熟的养老机构,与保定市二医院签约启动“医养结合”。标志着双方将为老年人搭建方便快捷、品质优良、普惠实用的新型养老服务平台,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真正做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同时也开启了养老模式的新篇章,将进一步推动养老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键词:医养结合,保定,民政,养老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