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听党的话 做好少年 神兴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6-10-31 13:1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神兴小学张利宁副校长宣读一年级中队辅导员聘书。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凯璇)近日,神兴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隆重的一年级入队仪式,三个校区共879名队员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家长亲手为孩子系上红领巾。 通讯员供图

  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就是父母给予的爱,父母时刻关心我们成长的每一个阶段,所以在一年级光荣入队的时刻,学校特意邀请每一位新队员的父母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亲手为孩子系上红领巾,深情拥抱自己的孩子,看着已经成长为小小少年的宝贝,家长们的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小队员们仿佛一瞬间长大了,个个神情严肃而激动,面对自己的父母敬出了人生第一个庄严的队礼!

神兴校区大队辅导员刘飞虎老师讲述长征的故事。 通讯员供图

  今年恰逢是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入队仪式上神兴校区大队辅导员刘飞虎老师为全体新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长征历史课,声情并茂的讲述仿佛把大家带到了那个艰苦的岁月,爬雪山过草地,红军战士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精神,众志成城、团结互助的精神,百折不挠、克服困难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个小队员。高年级的老队员还带来铿锵有力、气势十足的诗朗诵,“爱之声”合唱团的孩子们也带来了在裕华区合唱比赛中获得金奖的歌曲。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精彩表演让一年级的小队员和在场的家长朋友拍手称赞。

  相信,在星星火炬的带领下他们一定会听党的话,做好少年。

关键词:神兴小学,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