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滑雪协会更名为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2016-10-31 20:5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滑雪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长城网 孙宾伟 摄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孙宾伟)记者从10月31日召开的河北省滑雪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获悉,经过大会代表审议,并经报业务主管部门批准,河北省滑雪协会正式更名为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

  河北省滑雪协会于2007年7月在张家口市崇礼县成立,这是我国首家经民政部门正式注册的省级滑雪协会。借助北京与张家口联合承办2022年冬奥会的契机,河北省冬季体育运动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滑雪场数量和滑雪人口迅猛增加,滑雪场和滑雪俱乐部已经达到100多家。根据河北省冬季项目发展规划,目前协会已不能覆盖冬季运动各类项目的发展需要,因此对协会名称予以调整,以更加适应冰雪运动的发展需求。

  据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主席罗力介绍,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宣传、推广、开展群众性冰雪运动,增强冰雪运动的群众基础,在全省营造良好的冰雪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为河北培养更多冰雪运动员、冰雪教练员,积极推动冰雪运动在河北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滑雪,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张家口,冬季运动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