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中法创新与技术商业化高峰论坛在固安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2016-11-02 17: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日讯(刘振山)11月1日,巴黎竞争力产业集群携法方28家创新型科技企业走进廊坊固安,以“科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法创新与技术商业化高峰论坛暨战略合作签约在固安举行。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发表《固安创新宣言》合影。长城网 刘振山 摄

  高峰论坛上,来自中法两国的政要、专家、企业领袖,围绕“创新的生态体系与创新城市建设”“创新技术商业化的有效路径与要素”等主题开展高端对话。

  法国议会参议员、奥布省省长、法中国会友谊协会副主席菲利普﹒阿德诺,法国巴黎竞争力产业集群主席让-鲁克﹒贝拉特,巴黎竞争力产业集群副主席法德娃﹒苏贝,ENGIE公司执行副总裁蒂埃里﹒勒佩尔克,以及固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等出席论坛和签约仪式。

  论坛期间,来自法国的21家创新型科技企业进行了路演,并与固安产业新城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会上,举行了法国意向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华夏幸福股份有限公司与巴黎竞争力产业集群、法国欧珀达纳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携手推动法国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在固安产业新城实现商业化,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进行全方位深入合作。

  同时,大会还发表了《固安创新宣言》。

关键词:中法,创新,商业化,高峰论坛,固安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