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十一月石家庄市民可走进石图讲堂学“聊天”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1-02 16:1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日讯(记者 郭晶璇)十一月石图讲堂依旧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邀请石家庄市民来参加。

  周日活动精彩纷呈:11月6日,播放著名作家马伯庸先生的视频讲座《三国演义》与中国地理;11月13日,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暖冬相声专场;11月20日,开启“嘉宾讲座+现场演奏”的模式,邀请了河北萨克斯联合会理事贾孟亚先生主讲,天缘艺术团演奏,为市民带来精彩的萨克斯音乐欣赏;11月27日,邀请河北广播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李爽,带来题为《你是会和孩子聊天的父母吗?》的讲座,教给您和孩子沟通的技巧。每周日上午九点半开始。

  市民课堂环节将播出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康震主讲的《唐宋八大家》之苏洵、苏轼、苏辙及曾巩的视频讲座。每周二、三上午九点半播出。

  十一月份的电影赏析,安排了《启功》《夺宝骑兵1》《百团大战》《无人区》等几部精彩影片,座位有限,坐满为止。每周五上午九点半播出。

关键词:石图讲堂,十一月,活动安排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