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6年石家庄裕华区小学生篮球联赛闭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张红艳 2016-11-02 20:2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雨小学对阵卓达小学。学校供图

  长城网11月2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 通讯员 张红艳)日前,在这秋色阑珊、冬意渐浓的美丽时节,2016年石家庄裕华区大人物儿童社会杯篮球联赛胜利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玛斯小学男子篮球队与春雨小学女子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组冠军。春雨小学还荣获优秀组织奖,二十里铺小学荣获优秀表演奖。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了学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把比赛中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向着理想的明天而奋斗。

关键词:裕华区,篮球联赛,闭幕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