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凌晨高速路上货车被撞困住司机 邯郸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郑风莉 郑佳洵 2016-11-05 08:2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郑风莉 实习记者 郑佳洵 通讯员 聂翠婵)日前,位于京港澳高速邯郸站北口北行3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司机被困车内,急需救援。接到报警后,邯郸消防华泽路中队紧急出动官兵,赶赴现场营救。

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和了解得知,一辆小型货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后,撞上路右侧高速隔离带,车头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碎落一地,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脱身。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经过仔细检查发现货车司机双腿被死死卡在变形驾驶室内方向盘和座椅之间无法抽出。结合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通过器材消防车利用钢丝绳将变形的车头进行牵引扩张,扩大救援空间。

  经过消防官兵十多分钟的紧张营救,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邯郸,消防,救援,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