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崇礼万龙滑雪场对大学生免费 你如何获得免费资格?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1-05 07:5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万龙滑雪场滑雪的滑雪爱好者们。施佳生 摄

  长城网张家口11月4日(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施佳生)10月31日以来,张家口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迎来了多批免费滑雪的在校大学生,在校大学生如何获取免费滑雪资格?11月4日,长城网记者采访了万龙滑雪场经理王林。

  关于如何获取免费资格,王林表示,全国范围内23岁以下的在校大学生均可办理(23周岁);需本人至万龙度假天堂“客服中心”办理;办理时间为每日8:00-16:00;本次免费滑雪采用“静脉指纹”录入及滑雪验证。

  关于办理时需要的证件,王林表示,在校大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正反面);学生证及复印件;学籍证明(在校证明)。

  王林提醒如想获得免费资格需要提前预约,万龙度假天堂官方微信订阅号将在每周日发布未来一周每天可接待免费滑雪人次;在校大学生可根据公布信息进行电话预约;预约办理时间为每日9:00-11:00;预约电话为0313-4785111、0313-4618888;接受预约为2016—17雪季开始起至2016—17雪季结束;可预约滑雪周期为10天;单次预约滑雪天数为2天。

  王林表示,到万龙滑雪场滑雪主要费用为乘坐索道费用和租用雪具费用,本次免费的部分为乘坐索道的费用,这项费用在滑雪中占有很大比例。

关键词:万龙滑雪场,崇礼,免费资格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