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华北地区频遇大雾天气 石家庄机场5日26个航班取消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1-05 23:2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11月5日,石家庄机场遭遇大雾天气,共导致26个进出港航班取消。

  据了解,5日早晨,石家庄机场遭遇大雾天气,能见度不足100米,所有进出港航班延误或取消。10时30分左右,石家庄机场大雾逐渐散去,11时09分,石家庄-重庆NS3221航班第一个起飞。11时56分,南京-石家庄NS322T航班第一个降落,机场航班陆续恢复正常。截止到15时,大雾天气共导致石家庄机场26个进出港航班取消,25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截至今日,石家庄机场已连续3日遭遇大雾天气,昨日因大雾天气石家庄机场共取消进出港航班41班,同时因北京大雾天气,石家庄机场共接收北京备降航班10班。昨晚石家庄机场能见度变差,10个备降航班全部取消,并于今日补班,石家庄机场为1500多名旅客安排宾馆住宿。

  石家庄机场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华北地区已进入秋冬季节雾霾多发期,在遇到大雾天气高速关闭时,旅客可以选择搭乘石家庄国际机场旅客班车前往机场,也可以乘坐高铁在正定机场站下车,搭乘免费摆渡车前往候机楼。出行旅客需及时关注天气和航班情况,旅客可以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电话或者拨打石家庄机场24小时服务电话96360了解最新航班信息。

关键词:雾霾,机场,航班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