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沧州召开专题会议 调度部署全市工业运行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陈兆月 2016-11-05 23:3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 赵晓慧 陈兆月)记者11月5日从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沧州市日前召开专题视频会议,调度全市工业运行情况及新增规上工业企业入统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今年规上工业企业入统程序及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工业运行进行了调度部署。会议要求,对所有申报新增规上企业,县级统计和工信部门要进行现场核查确认,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可信、可靠。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严肃追责。要加大对工业运行的协调调度,确保年度工业经济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当前工业生产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规上企业、特别是新竣工企业入统工作,严格按照入统流程和要求,将工作做细做实;要持续努力,主动作为,加强帮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和工业运行中的突出问题,争取工业项目早竣工早投产,确保工业增加值、工业投资、技改投资等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全省前列,工业利润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措施,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做好隐患排查工作,突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在保障生产安全的基础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关键词:工业运行,规上工业,入统工作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