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高小辉 2016-11-06 21:4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学校供图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第六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下午专场。学校供图

  长城网11月5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 通讯员 高小辉)5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校运动场火热举行,双选会分为上午综合场合下午专业场,吸引了包括建筑、建材、装饰、通讯、网络、金融证券、保险投资、中等专业教育、新型能源、传媒等行业在内的200多家用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包括来自京津冀以及上海、广东等地的中铁集团、中粮集团、国家电网、链家、汇丰银行、河北建工集团、石家庄城发监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航天集团、天津华泰汽车等一大批省内和国内知名的央企、省企。

  据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今年受国家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影响,京津企业数量占了相当比例,并且不缺乏国家电网、中粮、中铁、中教未来、中国人寿、中国航天集团等的名企、央企,并且新兴产业(企业)在河北的招贤纳士也有所增加。

  另据了解,该校为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学校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把工作落实到实处,成立了由校长为组长、常务副校长和主管就业工作副校长任副组长的就创业领导小组,不断完善了就创业工作的制度,与河北新世纪建筑设备检验公司等多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实现毕业就业零距离。学校还注重与学生就业单位的跟踪调查,把企业反馈的信息进行整理,并将企业的意见融入到实际的专业教学,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自2004年以来,初次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实现了“进口旺、出口畅”的良好局面,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关键词: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