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1-09 16:2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图片由河北省检察院提供
中国女检察官协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在石家庄召开。图片由河北检察院谷晓哲提供

  长城网11月9日(记者 宁晓雪 李全)日前,中国女检察官协会第四届第四次理事会议在石家庄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中国女检察官协会会长胡泽君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并致辞,重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敏主持会议,安徽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和河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童建明出席会议。

  胡泽君简要回顾总结了协会四届三次理事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她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协会工作的政治方向。强化责任监督,扎实推进协会工作的规范发展。强化自身建设,倾力打造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过硬队伍。广大女检察官要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仚生代表省委、省委政法委向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女检察官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女检察官们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魄力,为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是政法各战线学习的楷模。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各地的先进经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把河北政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关键词:检察,中国女检察官协会,理事会,石家庄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