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宣化黄羊山文化园将举办冰雪嘉年华 更多惊喜等着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16-11-09 08:5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羊山文化园总经理吴继芬介绍活动筹备情况。长城网 郭洪杰 摄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长城网 郭洪杰 摄

  长城网张家口11月8日电(记者 郭洪杰)11月8日,张家口的初冬,晴空万里、暖日洋洋,宣化首个冰雪嘉年华活动筹备会在宣化区黄羊山文化园召开。这是宣化区变“三季游”为“四季游”、延伸拓展文化旅游产业链条的又一全新举措。同时发布的还有“黄羊山文化园杯”宣化区2017年新年群众综艺大赛、黄羊山文化园新春文化庙会两项文化活动也正在筹备中。

  宣化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世禄介绍说,黄羊山文化园是宣化区抢抓冬奥会商机,加快培育文化旅游产业,引进民间资金打造的重点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该项目已完成投资3.8亿元,建起了精品农庄区、水上娱乐区、休闲体验区、超级游乐区、大型演出区和文化展示区六大核心功能区,精心打造集超级游乐、观光体验、婚纱摄影、大型演艺、餐饮住宿、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和文化旅游景区。截至目前,黄羊山文化园已接待游客30万人次。

  黄羊山文化园总经理吴继芬说,为进一步延伸拓展文化旅游产业链条,黄羊山文化园近期将打造冰雪大世界,通过建设人工冰场、滑雪道,引进冰壶、冰车等冰上运动器具,吸引大中小学生、社会团体、冰雪运动爱好者参加户外体能运动,营造冰雪激情,为冬奥会加油助威。欢迎京津冀周边省市的朋友来宣化黄羊山文化园过大年。

  据介绍,在2017年1月1日、2日,黄羊山文化园将举办文艺演出和“全民学英语、共同助奥运”活动。还计划在2017年正月初一至十六,黄羊山文化园将举办主题为“京垣文化,民俗民韵,祈福贺岁,国泰民安”的新春庙会活动。

与会嘉宾会后合影。长城网 郭洪杰 摄

关键词:宣化,冬奥会,冰雪,黄羊山,文化,旅游,春节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