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广平供电 “情暖夕阳” 党员服务队走进敬老院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小冲 2016-11-09 16:4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9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小冲) 11月8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5人来到该县光荣敬老院,检查线路、更换老化设备,开展了冬季取暖用电检查义务服务,为敬老院冬季用电安全提供一份保障。

  连日来,广平县气温迅速下降,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走进敬老院,全力解决好敬老院冬季取暖用电问题,对用电线路、开关、插座等仔细检查,并陪老年聊天交流,询问生活以及用电方面的需求等。

  据了解,多年以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经常参与各类志愿活动,工作之余还经常上门帮助“老弱病残”等特需群体解决用电方面的难题,定期为辖区内的敬老院、孤寡老人等排查用电隐患,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

关键词:供电,敬老院,广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