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青联委员来邯郸交流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2016-11-10 18:1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0日讯(记者 郑风莉)为加大美丽乡村招商引资力度,助力美丽乡村经济发展迈向新高度,应邯郸市青联邀请,11月9日,河北省青联经济界别考察团一行8人来邯参观考察邯郸优秀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就美丽乡村设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城乡现有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馆陶县委谢书记介绍美丽乡村建设。馆陶宣传部供图

  上午,考察团一行到馆陶县美丽乡村进行调研,馆陶县委书记谢继炯向大家热情介绍了粮画小镇、黄瓜小镇等特色小镇及县青年中心建设情况,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和经验。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涉县,考察漫游道、东山村、连泉村、赤岸村等美丽乡村建设,详细了解涉县美丽乡村运行模式、重点项目等。

参观馆陶美丽乡村建设。馆陶宣传部供图

  参观过程中,考察团就投资合作事宜分别与馆陶、涉县两地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会上,两地围绕美丽乡村设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城乡现有项目投资合作等展开深入交流,考察团对我市美丽乡村投资环境予以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合作意向。

考察团一行到涉县交流考察。涉县宣传部供图

  此次活动,有效发挥和整合了青联人才、项目等资源优势,达到了交流发展、互助互利的双赢目的,同时增进了青联委员间的情谊,为省市经济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河北省青联,邯郸,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