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县稳步推进乡村建设 打造省级美丽乡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崔霞 汤延光 陈兆月 2016-11-10 19:4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10日讯(崔霞 汤延光 记者 陈兆月)深秋的吴桥大地,艳阳高照,万里无云。在吴桥美丽乡村建设片区,白墙灰瓦,绿植芳馨,呈现出一片万象更新的景象。

美丽乡村建设 吴桥奋力起航。崔霞 供图
  今年以来,作为全省12个精品片区之一的杂技大世界省级美丽乡村重点片区启动建设以来,吴桥县稳步推进民居改造、安全饮水、街巷道路硬化等“十二个专项行动”,重点打造了杂技风情一条街、104国道景观带、京杭大运河景观带、岳庄酒肆等特色项目。同时,将重点片区建设与现代农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相结合,打造以杂技旅游为纽带,以乡村采摘、传统民俗、农业观光为依托的全长27.2公里的精品旅游线路。

  当前,吴桥县美丽乡村建设已全面进入“决战”阶段,全县干部群众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解放思想,奋发作为,进一步明确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做大做强杂技旅游产业,有激情、有干劲、敢担当,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如今,花海、堤顶路、滨水处、清新怡人的运河景观带,绿林、廊架、酒肆、曲径通幽的现代乡村,一幅幅美丽画卷正在杂技大世界省级美丽乡村重点片区艳丽绽放。

关键词:沧州,吴桥,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