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广平交警巡逻中及时救助受伤老人受称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6-11-10 19:1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与周边群众合力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广平交警供图)

  长城网邯郸11月10日讯(记者 武萌)11月8日,广平大队执勤民警加强冬季交通秩序管理例行道路巡查中,及时救助了一名受伤老人,受到当地群众称赞。

  2016年11月8日上午10点10分许,广平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李晓勇、王志平、马志民三人驱车在城区西环路例行道路巡逻时,突然听到远处似乎有咣的一声响,凭经验初步断定是车辆撞击声,立即加快车程查看情况。经民警搜索,在听到声响周边1千米距离的城区西环路与袁庄路口处,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罐装货车与一辆电动四轮汽车发生碰撞,电四轮前部损坏,玻璃四溅路面,驾车老人受伤昏在该车内。民警马上到近前疏导交通,边对被挤压车内的受伤老人施救,边拨打120急救电话,通知事故科出警勘查现场,并看住货车司机。

  事发地距离医院较近,救护车三分钟赶到后,民警与周边群众合力将伤者从被卡的电四轮内设法抱出来,稳妥抬进救护车送医救治。这时,事故科民警也赶到事发地,开展现场勘查工作。中队三名民警将货车司机移交勘察组后,继续投入道路巡查中。周边群众亲眼目睹这起事发突然的交通事故,交警只用几分钟时间快速施救的场面,称赞该县交警是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及时雨。

关键词:民警,老人,广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