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双十一”光棍节pk购物节 听听网友想说啥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6-11-11 17:2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1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11月11日,因有四个孤单的“1”字,被富于创意地称为“光棍节”,同时,在近几年里双十一又成为了网络促销日,各大购物网站在这一天都会进行大规模的促销活动,成为了“双十一购物狂欢节”。

  在这全民欢庆的日子里,到底是“脱光”还是“剁手”?让我们来听听网友怎么说!

全民欢庆“双十一, 光棍节pk购物节。

  “我是学美术的,想在双十一买个手写笔和数位板,各大购物网站都在打折,特别能刺激我们的购买欲望。”热爱画画的小王告诉记者,购物节一般会比平时便宜一点儿,所以也乐意过这样的节日。

  王同学是大四学生,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提到双十一,本能的就会想到网上购物和著名的光棍节。“但是现在是毕业季,自己还是想以找工作为主,对购物并没有太大兴趣,而且听说很多商品都是先提价后降价,双十一购物也就失去了原有的意义。”小单则开心的告诉记者:“对我来说明天就是星期五,不用上晚自习。”

  魏女士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她调侃的说:“光棍节,就是要虐虐单身贵族。”

  “我觉得双十一就是个购物节,因为我不是‘光棍’,所以双十一对我来说没有特别大的意义,但是双十一对于我们宿舍长来说是请大家吃火锅的日子。”说起对双十一的理解,付同学认为,双十一既不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不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它只是人们定义的一个节日,为了增加现实生活中的乐趣。

  双十一来临,无论是光棍节还是购物节,记者在这里都祝福大家度过愉快美好的一天,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盲目购买,注意合理消费。

关键词:光棍节,购物节,双十一,网友,节日,消费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