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智障女丢子又迷路 平乡县警方接力助团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史绍卜 魏文君 2016-11-16 11:2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家三口团聚。 史绍卜 供图

  长城网邢台11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史绍卜 魏文君)11月13日下午,在田付村派出所,一家三口终于团聚,王某的丈夫紧紧握住交警大队二中队带班长杨伟的手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让我找到了妻子和儿子!”

  事情还得从11月13日早晨杨伟带班执勤说起。13日早上七点左右,杨伟带领队员正在常河镇路口疏导交通时,发现路边有一位妇女冻得瑟瑟发抖,通过交流,杨伟发现这名妇女很难进行交流,就带她到警务车上,又买了些早点让她吃,这时发现她手里拿着她本人的身份证。于是杨伟立刻组织队员把这些情况发到朋友圈进行求助,很快联系上了王某的丈夫。

  但王某的丈夫说昨晚王某出门时,还抱着一个两周的孩子,现在只找到了王某,不见孩子的踪影。

  杨伟队长刚放下的心又紧绷起来,通过四处打探和向朋友圈求助,得知孩子在田付村派出所。于是杨伟队长安排好队员疏导交通,又亲自驱车赶往田付村。原来,王某抱着孩子走累了,把孩子放在了一个村民家,村民打电话报警。

  在场的人无不翘手称赞:“真是人民热心的好警察啊!”

关键词:智障女,警方,团聚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