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到2020年 河北装备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将达5000亿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11-15 21:4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0年,河北省装备制造业工业增加值达到5000亿元。

  长城网11月15日讯(记者 赵晓慧)目前,河北省装备制造业已经超过钢铁行业成为第一大支柱产业。那么,“十三五”期间,河北省装备制造行业还将有一个怎样的发展呢?11月15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召开“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解读”新闻发布会,深入解读《河北省工业转型升级“十三五”规划》,并对未来装备制造行业发展进行说明。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获悉,十三五期间,装备制造业以创新与智能、整机与配套、制造与服务协同发展为方向,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推进形成以高端成套装备为主体、关键核心零部件为基础、智能制造装备为引领的我省高端装备产业体系。到2020年,装备制造业工业增加值达到5000亿元。

  另悉,1-10月份,装备制造业规上增加值占全省的25.6%,超过钢铁规上增加值在全省的占比(25.5%),成为河北工业经济发展的第一引擎。

关键词: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十三五,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