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第十三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秦皇岛选区展演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潇 
2016-11-16 22:05:41
分享:

  

第十三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省秦皇岛选区召开新闻发布会。

  长城网11月16日讯(记者 王潇)近日,第十三届“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示活动河北省秦皇岛选区新闻发布会暨中艺工委河北省秦皇岛理事会筹备会议于日前举行。

  据介绍,“德艺双馨”中国文艺展演内容包括声乐、器乐、民乐、西洋乐、舞蹈、曲艺、影视表演、艺术作品、书画、英语口语、珠心算、跆拳道等12个类别、80多种项目,已经连续12年被评为“中国十大文艺专业品牌活动”。

新闻发布会现场。

  秦皇岛选区活动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成年组,报名时间截至11月21日,展演时间为12月中上旬。按照展演组别及展演类别,秦皇岛选区分别设立第一名至第五名,以及优秀艺术人才奖项,参加展演的选手均可获得由主办单位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秦皇岛选区将根据全国展演的要求,推荐优秀选手参加河北省展演及全国总评选和现场集中展演。

  “德艺双馨”秦皇岛组委会主任娄占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系列文艺展演活动,铸就文艺精品,发掘秦皇岛的艺术人才,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也吸引更多的人走上艺术的道路。

关键词:德艺双馨,文艺展示,文艺精品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