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提供两千岗位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6-11-17 09:5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11月17日讯(记者 高琳哲)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举办的“2016年河北省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19日(周六)在河北省人才市场一楼交流大厅举办。招聘会将组织参会单位12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个,预计参会求职者约5000人次。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招聘会,免收参会单位摊位费、免收求职者门票费。

  为了提高参会单位质量,人才市场采取先征集后筛选的方式,优先选择知名度比较高、规模比较大、发展前景比较好的用人单位参会。优先安排全国500强企业、省市百强企业、社会福利健全的企业(要求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本次招聘会将在河北人才网开通“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专栏,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将通过现场+网络,多个渠道展现给广大求职者。招聘会当天,现场将设立“简历投递处”,“政策咨询处”等多个服务窗口,针对求职者答疑解惑。

  同时为了更好服务广大残疾人朋友,由石家庄市残疾人联合会邀请了省内外部分有残疾人招聘需求的企业参会,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残疾人招聘专区”,专区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了部分就业(创业)机会。

  招聘会报名地址: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服务台

  咨询电话:0311-87802000 87802009

  市内可乘:10路、19路、22路、27路、29路、96路、99路、107路到客运总站下车。

关键词:招聘会,人社厅,优质企业,人才交流,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