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6-11-17 22:56: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1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农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减少和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7日柏乡县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到辖区公路沿线的村庄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深入辖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王宴龙 供图

  民警通过发放宣传画册、点评事故案例等方式,向农民朋友宣传了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并向农村司机师傅现场演示了“交警在线”和交管12123手机APP的下载安装与使用,详细讲解了驾驶证和车辆违章查询、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流程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500份,下载安装“交警在线”和交管12123手机APP 130部,筑牢了公路沿线广大农民预防交通事故的思想防线,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柏乡,交警,开展,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