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21日开幕 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杨雅荃 2016-11-20 19:5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20日讯(记者 张天虎 杨雅荃)备受全省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将于2016年11月21日在石家庄召开。目前,13个代表团已全部按时向大会报到,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河北会堂喜迎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河北会堂喜迎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长城网 张天虎 摄

  此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推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同描绘河北发展宏伟蓝图。

  记者看到,河北会堂一派喜庆气氛,“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大红条幅鲜艳夺目;在中国大酒店、太行国宾馆等代表驻地,“向代表们学习”“向代表们致敬”的标语,表达出全省人民对代表们的殷切期望。

河北会堂喜迎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太行国宾馆喜迎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长城网 张天虎 摄

  太行国宾馆副总经理闫志红介绍,为保证食品安全,宾馆专门对餐饮设施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并严把食材源头关口,确保饮食安全。为进一步完善服务,宾馆对相关员工进行培训,力求实现热情、细致、温馨服务,切实为代表们做好后勤保障。

  记者了解到,各代表驻地及会场所在地均已摆放好指示标牌,室内外装扮一新。工作人员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和最精心的准备工作,喜迎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召开。

关键词: 党代会,河北

责任编辑:杨雅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