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完成援阿塞拜疆农业物资检验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何震 2016-11-23 17:5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完成援阿塞拜疆农业物资检验
资料图。图片来自互联网

  长城网11月23日讯(记者 何震)日前,经石家庄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由石家庄两家公司生产的价值50万元的两批农业机械顺利出口阿塞拜疆。

  对外援助是国家的战略性支出,政治性和政策性很强。援外物资检验直接关乎国家的形象和声誉,直接影响我国与受援国的关系,具有政治、外交、经济方面的多重意义。对此,石家庄检验检疫局高度重视,严格检验监管,确保援外产品质量安全。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完成援阿塞拜疆农业物资检验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接商务部和总局援外物资检验通知后,石家庄检验检疫局提前介入,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预先告知备检注意事项,使企业及时了解有关援外物资检验的办法和规定,充分认识到援外物资的政治敏感性和保证援外物资质量安全的重要性。受理报检后,该局严格按照《援外物资检验监管工作规范(试行)》对企业报检单据进行审核,保证其规范性。现场检验中按照《检验一览表》所列检验标准对5个种类的产品进行抽样检验,从外观、性能、可靠性、安全防护等多个方面确保货物品质合格。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始终坚持服务援外工程、严把出口关,确保援外物资质量安全,有效维护国家利益和国家荣誉。

关键词:石家庄检验检疫局,阿塞拜疆,农业机械,物资,检验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