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衡水访谈《爱心路上行 帮助你我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扈炜 闫硕 张千 2016-11-23 20:3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爱心车队队员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具。(资料图)
衡水爱心车队队员带领残疾儿童畅游衡水湖。(资料图)
衡水爱心车队助力高考免费接送考生。(资料图)

  在衡水市区的大街小巷,您会经常看到标有“爱心车队”字样的出租汽车。说起“爱心车队”的故事,很多市民会翘起大拇指来表达心中的敬意。“爱心车队”成为衡水文明城市的品牌之一,树立了出租汽车行业的良好形象。爱心车队成立之初,他们就把“文明行车、热衷公益、扶危济困、奉献爱心”作为座右铭。

  “坚持诚实守信”是爱心车队的队规,无论雨雪天气,还是过年过节,从来都是按计价器收费,遇到老人乘车从来没有怕麻烦和耽误时间拒载,而是主动搀扶上下车。多年来他们热衷于主动帮助路人、慰问帮助贫困人群、每逢高考期间免费接送学生等公益行动,奉献的是时间和金钱,收获的是良知和口碑。

  本期访谈,本网邀请到了衡水出租车爱心车队队长沈殿青,来谈一谈他和他的车队。

关键词:长城网,衡水,访谈,爱心车队,帮助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