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沽源县对39户因病残疾人家庭实施应急救助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1-24 21:4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在残疾人家中,拉家常,送温暖。资料图

  长城网张家口11月24日讯(记者张世豪)24日获悉,沽源县残联按照有关要求,对因重特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城镇和农村低保残疾人家庭实施应急救助。年内,申请救助的残疾人家庭39户,救助比例按个人自付部分5-10%进行核算且最高救助金额不超过1万元,县残联还将每户给予资金配套,他们将每人得到救助金额2000—10000多元。

关键词:沽源,残疾人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