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6至30日 中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在河北美术馆展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6-11-28 20:5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与家长一起参观画展。贺麟 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8日讯(记者 刘俐验)“水墨丹青描绘美丽中国,英才少年书画盛世华夏。”11月26日,第三届丹青少年中国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吸引1500多名学生及家长参加,并观看展出作品。

  此次书画展是面向全国推出的一项大型公益艺术活动。自2014年首届举办,到2016年的第三届,已有超过15万幅的参赛作品,来自全国各地以及美国、新加坡、日本、韩国、阿根廷等国外的参赛小选手,让丹青少年中国书画大赛不仅驰名全国,而且蜚声海外。其中,还包括沈鹏、李铎、欧阳中石在内的中国当代艺术大家,对这个项目给予了充分的支持。旭宇、张旭光、韩羽、杨延文、老甲、曹明冉、刘金凯、张继、陈茂才、郎岗峰,刘荣升等超过100位艺术家分别为丹青少年题字作画,表达老艺术家对丹青少年的殷切期望。

开幕式。贺麟 摄

  著名书法家刘荣升先生主持了开幕式。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茂才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展览时间:2016年11月26日—11月30日

关键词: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出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