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西紫金社区邀请辖区老人齐聚共享大锅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庞奥丰 2016-11-30 00:1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奥丰)邢台市桥西区紫金社区大院内再次举办“孝亲敬老”活动,邀请辖区老人齐聚共享大锅菜。

香喷喷的大锅菜出锅啦。庞奥丰 供图

  11月27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及家乐园自营事业部党支部、邢台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40余人,陆陆续续来到社区居委会。9点左右,大家开始做准备,工作分工明确、井然有序,有的搭帐篷、摆桌子、放凳子,布置场地;有的准备食材,200斤白菜、20斤豆腐、20斤粉条、以及丸子、海带等食材,纷纷下锅。天气寒冷,等待期间社区组织大家开展热身活动,有拔河、踢毽子等,欢声笑语不断。11点30分,热气腾腾的大锅菜便端到了老人面前,大家一同品尝着美味的大锅菜,整个活动欢声笑语,充满了浓郁幸福的大家庭氛围。

  紫金社区举办“孝亲敬老”活动已经一年了,在社区形成了“以孝为荣,不孝为耻,以孝为美,不孝为丑”的良好风气,为和谐社区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大锅菜,志愿者, “孝亲敬老”,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