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9日河北北部有小雪局部中雪 中南部有轻到中度霾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11-28 18: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有轻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台11月28日消息,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晴转多云,各地最低气温略有下降;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和东部地区有轻雾或霾,至14时上述地区的轻雾和霾基本消散,但保定西南部、石家庄西南部等地仍有轻度霾。

  据监测,今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20.0℃至-3.2℃,沽源最低为-20.0℃;中南部地区为-6.9℃至1.3℃,涞源最高为1.3℃。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1-3℃、局地下降了4-6℃,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最低气温与昨日相比下降了1.1℃降至-1.4℃。

  预计明天(11月29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0℃至-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4℃至2℃;

  后天(30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8℃至-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0℃;

  12月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0℃至-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4℃至1℃。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邯郸西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廊坊北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局部中雪;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沧州、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雨夹雪。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明天夜间到30日,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阴有小雪转晴,局地有中雪;其他地区阴转晴。

  30日夜间到12月1日,全省晴间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29日,霾,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4℃;

  30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2℃;

  12月1日,晴,最低气温0℃,最高气温9℃。

关键词:降雪,雾,霾,气温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