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从宁夏到迪拜 石家庄市民丝路之旅有了新选择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1-29 23:3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介会现场。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29日讯(记者 郭晶璇)观大漠、游黄河,感受中国西北的雄浑苍凉。登哈利法塔、看棕榈岛,感受沙漠深处涌现世界级繁华的迪拜奇迹。从宁夏到迪拜,开启一场新丝路之旅——11月28日,阿联酋航空迪拜航线旅游推介会走进石家庄,为石家庄市民带来向西旅游的实惠:选择经宁夏银川前往迪拜的旅客,可免去宁夏区内十多家国家5A、4A级景区头道门票。

  阿联酋迪拜作为中东地区的经贸金融中心,地处亚非欧“十字路口”,数百条航线从这里联通亚非欧各大重要城市,是世界最重要的航空中心之一,也是我国前往欧洲非洲最便捷的中转站。目前,石家庄旅客前往迪拜,多从北京转机。银川至迪拜航线则提供另一种独特体验:先畅游西北,再感受中东。针对石市市民一系列的专项优惠让这条航线成为独具魅力的西部之旅首选。

签约仪式。郭晶璇 摄

  此次航线推介会由宁夏商务厅(口岸办)、宁夏旅游发展委主办,阿联酋航空银川办事处承办,银川市人民政府、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及宁夏多家龙头旅行社协办,为石家庄旅客带来多项旅游中转优惠政策:持机票或登机牌就可在宁夏水洞沟、贺兰山岩画、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十多家5A、4A级景区免去头道门票,宁夏全境旅游服务也有8.8折优惠(包含机场至景区接送)。银川河东机场为所有经银川中转的旅客提供免费正餐、免费住宿、24小时内免费寄存或提前交运服务。停留时间在6-24小时之间的空空中转旅客还将享受免费的机场至银川市区的往返大巴。自驾或乘火车至银川的旅客,同样有专享贴心服务:外省牌照10座(含)以上的车辆享受免费停车服务。乘火车抵达的旅客可坐市区至机场的免费巴士。宁夏中旅、国旅、招商国旅、光大国旅等旅行社还为石家庄经银川乘坐阿航航班出境的旅客提供500元每人的交通补贴。

  据悉,由阿联酋航空执飞的迪拜至银川郑州航线于今年5月3日开通,每周三、四、六、日0:20从银川出发。作为世界顶级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为此航线安排三舱波音777-200LR客机执飞,阿航往返中国航班均配备了会讲中文的乘务员及美味的中餐。银川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阿航在中国大陆抵达的第四个目的地,也是在中国中西部开通的第一个航线城市。这条航线将银川及西北地区纳入阿联酋航空全球航线网络,可从宁夏开启丝路之旅,把握“一带一路”背景下的新机遇。

  据宁夏商务厅(口岸办)负责人介绍,通过迪拜的中转,西北及华北大宗货物向西出口多了新通道,可方便快捷抵达全球六大洲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150多个目的地。银川是雅布赖航线上唯一的省会城市,经由银川河东机场转机飞往迪拜,不用先向东飞再向西飞,飞行时间较北京节省1小时多,西向出口货物运输成本将降低30%-40%。

关键词:宁夏,迪拜,石家庄,旅游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