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消防官兵用爱心温暖张垣 为公安英烈基金捐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张世豪 2016-12-01 11:2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消防战士捐款。(图片与本文无关)
消防战士捐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1月2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张世豪)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提升公安民警优抚工作水平, 11月28日,张家口公安消防支队发起了“公安英烈基金”捐款活动。支队机关全体干部、大中队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仪式前,支队党委发出倡议书,对活动的意义和相关事项进行说明。

  倡议书指出,多年来,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甘于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作出了重大贡献,付出了巨大牺牲。特别是广大基层民警长年累月地奋战在维护稳定第一线,长期超负荷工作,顽强拼搏,无怨无悔,非常辛苦,非常劳累。有的民警关键时刻奋勇向前,光荣负伤甚至壮烈牺牲;有的民警积劳成疾,身患重病;有的民警因配偶下岗、子女上学、父母患病等原因而负债累累,生活艰难。

  倡议书号召,支队全体官兵要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公安一线干警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传统,同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将困难民警的需要作为第一着力点,把温暖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增进了消防部队同公安民警的袍泽之情。捐款仪式上,机关全体干部踊跃献出爱心,为公安英烈基金出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仪式前期,支队各大队都已分别进行了捐款,并积极计划安排到驻地困难民警家中的慰问活动。此次募捐活动,收到捐款共计9600元,进一步掀起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新的更大热潮,有效增强了部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了消防部队的良好形象,为张垣消防“五个意识”、“六种品质”再添新绿、为建设“大好河山张家口”再树新航标。

关键词:消防,公益,张家口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