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惨烈!农用三轮深夜追尾油罐车 车头钻进油罐车尾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韩毅 2016-11-30 21:0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创严重的农用三轮车。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受创严重的农用三轮车。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长城网11月30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日前,记者从邯郸消防永年中队获悉,位于永年区广府大街西头,一辆农用三轮车深夜追尾一辆油罐车,三轮车司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的永年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农用三轮车严重追尾一辆油罐车,三轮车车头撞进油罐车尾部,车头严重变形,三轮车司机双腿被死死的卡在车内,头面部受伤,血流不止。

  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刻不容缓,消防官兵将三轮车前后各绑上一根救援大绳,前面与罐车相连,后面与救援车相连,利用救援车向后慢慢牵引,将三轮车变形驾驶室进行拉伸扩张。扩张到一定程度后,消防官兵爬进三轮车将破碎的车前挡风玻璃摘除,清除车内杂物。

  经过半个小时的紧急营救,最终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由现场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消防,事故,邯郸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