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10508家运输企业 2016交通违法“大户”大盘点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6-12-01 11:0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2016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运输企业履行安全主体责任是协同治理的重要环节。12月1日,河北省交管局公布了2016年以来全省客货运企业诚信考评积分前10名企业,及交通违法、事故“大户”企业排名,以此警示客运企业、危险品运输企业提高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对所属驾驶人、车辆安全管理。

  数据显示,在所有交通事故中,涉及职业运输车辆的交通事故往往伤亡后果严重,特别是涉及公路营运客车、剧毒危化品运输车和校车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死伤人数多,社会危害大,社会影响大。近年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不断加大源头监管力度,狠抓动态监控、安全承诺制度和车辆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从2013年起,河北开始依据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所属车辆和驾驶人发生的交通事故、交通违法记录对全省运输企业实行交通安全积分管理。截至目前,纳入监管的运输企业共10508家,车辆900429辆,驾驶人850542名。

  河北交管公布诚信考评积分前10名的客运企业

序号

  单位名称

 本年度积分

1

  邢台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

53.7000

2

  秦皇岛市旅游汽车有限公司

31.1000

3

  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一公共汽车分公司

28.8000

4

  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邯郸顺驰分公司

27.7000

5

  河北万合客运有限公司邯郸运驰分公司

22.8000

6

  沧州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黄骅分公司

18.9000

7

  秦皇岛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一公司)

18.8000

8

  邢台市华夏旅游汽车有限公司

18.2000

9

  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第七公共汽车公司

17.7000

10

  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客运分公司

16.6000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交通安全,交通运输,河北交管,曝光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