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举办“第二十九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振山 张浩 2016-12-02 17:2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2月2日讯(刘振山 张浩)12月1日是第二十九个世界艾滋病日,廊坊市区时代广场风和日丽,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第二十九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互动环节。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长城网 刘振山 摄

  据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由廊坊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牵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和市计划生育协会主办,廊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力度,动员全市各部门依法深入推进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遏制疫情高发态势。

  共青团廊坊市委、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管道局医院、市健康教育所、市妇幼保健中心、市12320卫生计生热线服务中心和社会组织等20多家单位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主席台正中大屏幕上循环播放艾滋病防治宣传公益片。对面放置30多块宣传展牌。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并踊跃抢答现场主持人的有关艾滋病防治知识的提问。宣传工作人员现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并为市民义务量血压。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万余份。

关键词:廊坊市,第二 十九,世界艾滋病日,活动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