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感动邢台”网络人物2016年第4季度评选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6-12-03 20:1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12月3日讯(记者 刘杨)总有这么一些人,能以他们独特的方式带给我们感动。他们是凡人,用自己的选择和坚守传递温暖;他们是伟人,以朴素真实的情感诠释大爱、铸就非凡。12月2日,“感动邢台”网络人物第四季度评选正式启动,最终将从20位(组)“草根英雄”候选人中产生10位(组)季度当选者。

  被咬断手指仍绝不松手,用鲜血换回失盗文物的辅警;毫不犹豫跳进冰冷河水中救人的66老汉;她立志学以致用,为千万山区母婴送去健康;她用脚步丈量大街小巷,扎根农村实现梦想追求……他们最本真的情感和超乎寻常的勇气坚守了人性的亮光。

  据了解,本次评选12月18日23时截止,公众可通过以下渠道参与投票:邢台网首页感动人物专题、“邢台发布”官方微信,“掌上邢台”客户端。“感动邢台”网络人物评选活动由邢台市委宣传部,邢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各市级媒体、县市区网信办共同参与,是以基层人物为报道和评选对象、发动网民通过互联网新媒体评选并传播的公益品牌。

关键词:感动,网络人物,评选,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