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省通信管理局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走进平山县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晓洁 张晓娜 曹巍 2016-12-04 08:1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3日讯(记者 郭晓洁 通讯员 张晓娜 曹巍)12月2日下午,由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的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走进平山县小觉镇西漂村。

  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河北省通信学会、河北省通信体育协会以及河北长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活动并进行了捐赠。参加单位代表在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会长、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原局长徐世奎,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张洪溢河北省专用通信局局长吴进雎的带领下走访了贫困家庭,了解村中情况,送去了慰问品,为贫困山区的群众带去了寒冬里的温暖。

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会长徐世奎讲话。曹巍 摄

  徐世奎表示,省局精准扶贫活动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较以往活动来说进步很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村中文化广场的投入使用,极大的改善了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

捐赠活动现场。曹巍 摄

  此次活动,河北省通信行业协会、河北省互联网协会捐赠、河北省通信学会分别捐赠10000元,河北省通信体育协会捐赠5000元,河北长宽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5000元物品。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张洪溢讲话。曹巍 摄
河北省专用通信局局长吴进雎河北长宽总经理翟中原为活动中心揭牌。曹巍 摄

  张洪溢在活动中进行了总结讲话,提出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非常重视西漂村精准扶贫工作,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特别对河北长宽为活动中心捐赠的设备设施,尤其是与电视配套安装的大麦盒子、鹏云课堂等娱乐、教育产品给予了肯定,并鼓励村民将这些利用起来,多在活动中心进行文化娱乐活动。

河北长宽总经理翟中原为学生发放学习用品。曹巍 摄
接受捐赠的学生与各单位代表合影。曹巍 摄

  据悉,本次送温暖活动河北长宽向西漂村漂里小学贫困学生捐赠生活学习用品及自有教育产品鹏云课堂,让孩子们在村中也能享受到名校名师的同步课程,并通过生活兴趣、艺术修养、职业技能等多样化的课程,从德智体美多方面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艺术欣赏力、动手能力,提前了解职业信息及技能,为学校培养多样化高素质人才助力。漂里小学的师生们对此十分喜爱,特别赠予河北长宽“爱心助学,情满校园”的锦旗。

关键词:精准扶贫,捐赠,平山,徐世奎

责任编辑:郭晓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