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心聚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6-12-05 21:28: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家庄美丽乡村建设。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12月5日讯(记者 高琳哲 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12月2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平山县李家庄村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孙春兰同志调研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更好地推动河北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心聚力。

  高志立先后参观了李家庄统一战线陈列馆、中央统战部旧址、民主人士接待站,沿路察看了李家庄村容村貌,并召开座谈会。他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一条主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要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全面加强统一战线传统教育基地建设。尽快建立运行机制,抓好巩固提升工作,不断加强对外宣传和推介力度,充分展示好“统战故里、同心家园”的良好形象。要继续深入挖掘、利用好李家庄村的资源优势,逐步扩大红色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范围,增强扶贫开发的辐射带动力,让更多的村庄、群众脱贫致富,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关键词:统战部,李家庄,美丽乡村建设,统战系统,统一战线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