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I see灰姑娘石家庄国际儿童艺术节12月3日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6-12-04 17:4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4日讯(记着 解哲琳)12月3日,“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石家庄校区在勒泰中心五楼空中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在来自ISEE灰姑娘小学员的课堂剧场舞汇课表演中,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启动仪式现场,数百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一同观看。

  活动现场儿童舞蹈表演。长城网 解哲琳 摄

  渗透思维的绘画课、优雅迷人的芭蕾、精彩纷呈的童模走秀、童趣盎然的创意市集……吸引了来自周边的家长和小朋友驻足观看,优秀小学员更给现场带来了美轮美奂的精彩表演,家长喝彩和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火爆!

  童模走秀。长城网 解哲琳 摄

  与此同时,“当代时尚潮童基地”在勒泰中心一并启动。由石家庄ISEE灰姑娘国际儿童艺术中心、石家庄童模邦超模学院、石家庄浩瀚主播学院三家机构以勒泰中心为首个联盟培训基地,发起了首个潮童联盟学院艺术团。

儿童芭蕾舞蹈表演。长城网 解哲琳 摄

关键词:石家庄,儿童,艺术节,舞蹈,I see灰姑娘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