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劳动监察大队强化青年职工维权意识获称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兆月 2016-12-05 17:4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5日讯(记者 陈兆月)近日,吴桥县劳动监察大队获得共青团沧州市委优秀“青少年维权岗”的命名和授牌。吴桥县劳动监察大队对青年职工投诉举报案件严肃认真查处,帮助青年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通过对投诉举报案件的查处,帮助青年职工维护自身利益,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不仅得到了市委领导的称赞,也获得了企业与职工的赞许。

青少年维权岗。吴桥县劳动监察大队供图

  在工作中,吴桥县劳动监察大队广泛宣传《禁止使用童工规定》和《未成年工特殊保护规定》,强化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动员全社会进一步关心未成年人,依法打击非法雇用童工的个人和组织,形成关爱未成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和谐社会的步伐,为建立和谐的劳动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青年维权,权益,授牌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