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名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双峰 贾润华 2016-12-05 17:4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5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双峰 贾润华)日前,为弘扬宪法精神,大名县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50多个职能部门分别通过设置展台、悬挂宣传条幅、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宣扬了《宪法》规定的公民权利和义务,宣讲了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同时,广大群众也就自己关心的食品卫生、家庭纠纷、文化教育、劳动合同、民间借贷等法律法规问题向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万多册(份)、出动宣传车30多辆,设立咨询台50多个,展出宣传图版200余块,张贴标语30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通过这次活动,在该县营造了尊重法律、熟练用法的普法依法治理氛围,使宪法观念、依法行政理念更加深入民心,为建设富强大名、美丽大名、活力大名、和谐大名奠定了良好的法治基础。

关键词:宪法,宣传,大名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