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晚会 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扈炜 闫硕 孙艳明 2016-12-06 08:1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晚会现场。扈炜 摄
衡水交警倾情演唱歌曲。扈炜 摄
衡水交警表演节目快板《说交通 道安全》。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5日讯(扈炜 闫硕 孙艳明)12月2日是第五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晚,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文明办、衡水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主办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晚会在衡水市红旗影院举行。

  据了解,今年的“122”的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晚会围绕主题以歌曲、快板、舞台剧、小品、器乐演奏、舞蹈、脱口秀、诗朗诵多种表演形式,丰富多彩的展现出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普及了道路交通法规与相关知识,受到在场群众的欢迎。歌曲《衡水交警就在您身边》唱出了,交通离不开他们,交警也时刻关心着群众的出行安全;快板《说交通 道安全》用朗朗上口的话语与鲜明的例子来解读了如何做到安全出行,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小品《碰瓷》引得在场观众欢声笑语不断,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还设置了知识问答环节,让群众更加熟悉交通安全知识。

小品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扈炜 摄
乐器演奏表演。扈炜 摄

  整场晚会贴近群众生活,让大家深入的了解了交通安全必要的常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

关键词:衡水,全国,交通,安全日,晚会,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邢梅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