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山羊绒首次出口加拿大 货值1.1万美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12-07 17:2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山羊绒首次出口加拿大 货值1.1万美元
网络图片

  长城网12月7日讯(记者 郑光昊)近日,经邢台检验检疫局清河办事处检疫合格,一批重100千克、货值1.1万美元的山羊绒条顺利出口加拿大,这是邢台山羊绒首次出口加拿大。目前,邢台清河山羊绒远销意大利、英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山羊绒出口基地和世界羊绒加工中心。

  为推动山羊绒出口,近年来,邢台检验检疫局清河办深入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大力推进出口羊绒及其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内强质量,外树品牌,积极帮助出口企业完善质量控制体系和卫生防疫体系,促进出口产品提档升级,出口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极大增强了山羊绒产品质量竞争力。

关键词:邢台检验检疫局,邢台山羊绒,加拿大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