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漳党员干部群众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反响热烈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2-12 12:1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王俊平 王英明)连日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临漳县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必将推进从严治党走向新境界、新高度,不断取得新成就。

  “要自觉运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依法治国的各项任务上来,加快推动全县科学跨越、增比进位,绿色崛起、富强美丽!”临漳县委书记李明朝、政府县长苏万通在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公报后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决坚定不移地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该县四套班子领导发挥学习的表率作用,带头学习掌握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各乡镇各部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县宣传部门、纪检部门充分利用宣讲团、廉政讲团等形式以及发挥广播、有线电视和网络、微信等新媒体作用,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县组织部门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系统学习,真正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要求,就是全党必须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该县西羊羔乡党委书郭云军说,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每天都要和群众打交道,无论什么时候都必须坚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需,一心一意为群众谋福祉。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确保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后进村”帮扶工作驻张村乡梁庙村的县委宣传部干部王兆勇说,作为一名驻村干部,一定按照党中央的要求,严以律己,积极作为,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想好法子、找好路子,帮助贫困村民早日走上脱贫致富路。工作组进驻梁庙村以来,认真落实驻村工作制度,深入走访调研,制定切实可行帮扶方案,真帮实扶,扎实推进了“后进村”的转变工作。

  该县还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宣讲报告会、培训班,推动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带头研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对我们每一个党员提出了更严格的规范要求,也受到了老百姓的普遍欢迎。”有着40多年党龄的南东坊镇南二村老党员王听俊深有感触地说。

关键词:六中全会,党员,学习,临漳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