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乡县县直第一小学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代国英 翟爱华 2016-12-13 10:1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2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翟爱华)为教育学生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在“南京大屠杀”纪念日来临之际,2016年12月12日,平乡县县直第一小学组织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向遇难同胞致敬。翟爱华供图

  该校学生组成“12.13”字样,国旗下半旗,同学们面向国旗集体肃立默哀3分钟,以此悼念在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骨肉同胞,用无声的语言表达对生命的哀思,向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30万名同胞致以沉痛哀悼。

向遇难同胞默哀。翟爱华供图

  这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爱国热情,使全体学生经历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关键词:平乡,开展,南京大屠杀,公祭,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