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春运回家“天路”增多 春秋航空推出多款特价机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2-15 23:1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秋航空春运产品新闻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12月14日讯(记者 张欣)2017年春运即将到来,随着回家“天路”不断增多,广大旅客的出行也更加方便。记者从春秋航空春运产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春运期间,该航空公司将推出多款特价机票,让旅客尽享实惠。

  据了解,预订机票的优势在于提前三个月,因此,春运机票目前已经全线铺开。此外,针对石家庄机场新开航线较多的实际情况,航空公司大多会选择以优惠、促销的方式进行推广,所以春运期间,市民同样能购买到优惠机票。“如1月24日左右,绵阳到石家庄的机票仅350元,石家庄到上海仅99元,沈阳到石家庄仅200元,扬州到石家庄仅220元,部分春运机票甚至比火车票还便宜。国外航线机票价格也相当优惠,1月24日左右,石家庄到首尔仅350元,到韩国济州259元,基本上比市场同类价格便宜三分之一。”据石家庄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除此之外,配合春秋航空在石家庄的空铁联运政策,从北京到石家庄的高铁二等座车票将免费赠送,不仅可以方便石家庄的旅客,还可为北京地区的旅客提供便利。

关键词:春运,春秋航空,机票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