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浴新南小学“全面开放 家校共筑高效课堂”

来源: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刘鹏军 2016-12-15 08:2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欢迎家长到学校。邯郸市浴新南小学供图

  长城网邯郸12月14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刘鹏军)近日浴新南小学的孩子们牵手家长,迎来了一个不一样的课堂,这是浴小继“家长主题沙龙”之后,为提高课堂效率推出的又一新举措——“全面开放家校共筑高效课堂”。

家长、学生同上一堂课。邯郸市浴新南小学供图

  活动中,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师精彩的课例呈现让家长为之感动;孩子们自主、多样化的学习方式让家长倍感欣慰;高效的教学效果让家长为之兴奋不已。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搭建家校沟通的平台,让家长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学习状态,掌握了合理、有效地指导孩子的学习方法,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强,获益匪浅,今后继续加强与任课教师的联系,促进孩子学科素养、学习能力的有效提升。

关键词:高效,课堂,家长,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