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东野圭吾颠覆性新作《拉普拉斯的魔女》重磅出版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2-15 23:5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石家庄12月15日讯(记者 郭晶璇)作为推理大师的东野圭吾又回来了!值出版方角川书店创立七十周年、东野圭吾作家生涯满30周年的特别时刻,他以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重新出发,《拉普拉斯的魔女》简体中文版由磨铁图书制作、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12月20日全国上市,现已全网预售。这个冬天,再没有比捧上一本期待已久的小说更酣畅的事情了!

  两处相距遥远的温泉揭示共同的死亡原因,一个博客账号连接过去与现在的不幸,一位脑科医生串连起被害者与可能的背后操作者……疑点环环相扣,故事架构几近匪夷所思的地步。篇幅行进过二分之一后,新的人物和新的惨剧仍劈头盖脸而来,全然不顾套路,这就是小说《拉普拉斯的魔女》,绝对是让人无法从阅读过程中抽身哪怕片刻的那类作品。它的作者东野圭吾说,“我想摧毁自己以前写的小说,于是,这部作品就此诞生。”

  在《拉普拉斯的魔女》之前,东野圭吾最受重视的推理小说当属《嫌疑人X的献身》和《恶意》,前者被读者“大爱”,后者为读者“大恨”。“大爱”的原因在于尘埃落定之后,于理性与逻辑的尽头人们看见献身一切的爱情。“大恨”则因周密复杂的推理只为将人往罪恶更深处推送。

  这一本被称为东野圭吾“人性实验室”的《拉普拉斯的魔女》,将越过《恶意》的高山大海之后再次书写恶意,从人性深处出发的可怕念头,会比致毒的药物更令人骇然。担纲东野原作改编电影《白夜行》女主角的当红影星堀北真希对《拉普拉斯的魔女》大加赞赏,称这部小说颠覆了自己至今深信不疑的“价值观”,引发从未有过的震撼。

  东野圭吾试图带着读者一道不断颠覆脑中的想法,人类是什么?人类社会是什么?真相又是什么?你准备好摧毁先前全部的阅读体验,跟东野圭吾一起翻越崇山峻岭了吗?

关键词:东野圭吾,新作,《拉普拉斯的魔女》,出版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